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2019年1月11日短讯
2019-01-11 收藏 整理:网站组
A+
A-

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本届“青年事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

hj第一次会议现场-余音.jpg

2019年1月3日下午1点30分,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本届“青年事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楼世波牧师、该委员会十余位来自浙江各地教会的委员以及省基督教两会的相关同工参加会议。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该委员会主任张耀法牧师主持会议,他对该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做了大致的总结,同时为2019年工作计划提出了骨干人才专题培训、联谊会、研经交流、专家论坛等多项预案。

(供稿:通讯员 余音)


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本届“农村教会事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

fg第一次会议现场-余音.jpg

2019年1月3日下午3点,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本届“农村教会事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楼世波牧师、该委员会十余位来自浙江各地教会的委员以及省基督教两会的相关同工参加会议。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该委员会主任朱礼斌牧师主持会议,他总结了该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成果,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计划。

(供稿:通讯员 余音)


石狮市基督教两会开展慰问与安全生产检查

zdc_20190110164103.jpg

2019年1月8日,福建省石狮市基督教两会蔡自力主席、吕启明会长、邓灵勇秘书长与石狮市统战部干部赵轶一行,到蚶江教堂、祥芝教堂、厝上教堂等堂点开展年关慰问与安全检查,感谢各堂点一年来对市基督教两会工作的支持,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努力,充分发挥优势,汇聚各界力量,集中各方智慧,为推动石狮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大家年关到了,既要把好讲台关,坚决抵御外来势力的渗透,又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供稿:黄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