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本会动态
上海市民宗局领导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
2019-01-11 收藏 供稿:《天风》编辑部
A+
A-

2019年1月10日下午,上海市民宗局局长花蓓和副局长王君力一行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并与驻会负责同工进行座谈。

we_0784.jpg

首先,花蓓局长向新一届基督教全国两会负责同工表示祝贺。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驻会副主席阚保平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单渭祥牧师、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顾梦飞,对上海市民宗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d_0799.jpg

接着,花蓓局长和王君力副局长先后就基督教全国两会圣三一堂等需要上海市民宗局帮助解决的一些具体问题,与驻会负责同工进行了深入沟通,表示愿意尽最大努力支持基督教全国两会的工作。徐晓鸿牧师表示,作为全国性宗教团体,只有基督教全国两会驻地在上海,长期以来得到上海市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对此深表感谢,并表示愿意在有关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花蓓局长代表中央统战部向驻会负责同工表示新春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