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2018年12月14日短讯
2018-12-14 收藏 整理:网站组
A+
A-

宁德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庆圣诞 迎新年”感恩会

 

2018年12月12日,福建省宁德市基督教两会在福安韩阳堂召开“庆圣诞·迎新年”感恩会,来自全市教会同工同道180多人,欢聚一堂,忆今年市基督教两会事工之成败,展明年工作之思路,一同数算主恩。

dca8180fdae6.jpg

此次感恩会也特邀请省基督教两会主席岳清华牧师和总干事林德来牧师参加。林牧师以《榜样》为题,启开了感恩会的序幕,下午举办了一场《基督教中国化》讲座,岳牧师通俗易懂的实例,娓娓道来,以视正听,帮助大家更加认识到基督教信仰与社会主义社会和谐的处境关系。

(撰稿:林超群、郑玉惠)


表彰主爱  荣神益人

——惠安县惠邑基督教会举行“让爱走动”庆圣诞公益慈善活动

xdf_20181211195835.jpg 

2018年12月11日,福建省惠安县惠邑基督教会在东风村、霞园社区举行“让爱走动”庆圣诞公益慈善活动,为75户低保户困难户分发爱心礼物,每份300元现金、一桶油、一袋米及圣诞礼物。此次活动得社区工作人员及乡亲们的欢迎及称赞,真是既表彰主爱,又荣神益人!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烟台市基督教两会举行2018年义工培训班


2018年12月7日下午,山东烟台市基督教两会2018年义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基督教两会培训中心举行。本次培训自10月30日开班,历时39天,共有来自全市40名学员参加培训。

ry义工培训班照片1.jpg

典礼由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邹钟毅牧师主持,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山东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出席了典礼。李洪玉院长以“跟从主的门徒”为题证道,劝勉培训班的学员要效法十架基督,甘作十架门徒,以不怕苦、肯吃苦的精神,在教会中起到表率作用,荣神益人,不负此次培训班的初衷。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