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本届“圣乐事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8-12-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18年12月12日下午1点30分,浙江省基督教两会本届“圣乐事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神学院二期一楼会议室举行。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潘兴旺牧师主持会议,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孝浪牧师、“圣乐事工委员会”委员以及省基督教两会其他同工共12人参会。本次会议对“圣乐事工委员会”2018年所完成的事工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出重点计划与具体部署。

dfg“圣乐事工委员会”会议-余音.jpg

2018年省基督教两会组织并带领“浙江圣爱合唱团”进行了30多次教内外的音乐交流。2018年全省基督教会广为传唱的赞美诗歌甄选与编辑工作也取得重大进展。2019年“圣乐事工委员会”的重点事工有:配合省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文艺晚会以及书画摄影展;协助省基督教两会举办“两岸一家亲”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圣乐交流音乐会;继续完成将由省基督教两会出版的《千首赞美诗》的诗歌甄选及编辑工作等等。

经过与会人员对浙江基督教会圣乐事工现状的积极反馈与热烈讨论,省基督教两会“圣乐事工委员会”呼吁全省各地基督教两会应该对各地教会诗班的成立与发展给予高度重视,并进行积极引导与协调。同时,也建议各地基督教两会尽可能成立相应的圣乐事工委员会,或至少安排具体人员来接洽省基督教两会“圣乐事工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及任务安排,省基督教两会可组织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不定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