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吉林省基督教两会举行基督教中国化宣讲(第二阶段)启动仪式
2018-12-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孙丹
A+
A-

2018年12月4日,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基督教中国化宣讲(第二阶段)启动仪式,在吉林省长春市宗教局综合楼会议室召开。

吉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孟繁智牧师、吉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任大中牧师、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喜和牧师、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兼总干事)郝云丽牧师等省基督教两会常委及宣讲员3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jg0251.jpg

吉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孟繁智牧师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基督教第十次代表会议上,通过了“关于落实《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五年工作规划纲要(2018-2022)》的决议”。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是中国基督教在现实处境中生存与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按“三自”原则办好教会的重要目标。在新的时代,吉林省教会要健康和谐发展,就必须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不断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为了第二阶段“基督教中国化”宣讲取得好的果效,吉林省基督教两会在第一阶段面向教职人员和教会负责人宣讲的基础上,确定第二阶段要深入基层向普通信徒进行宣讲。并且与地区基督教两会紧密合作,在确定讲员、选择宣讲场所和时间上充分听取了地区基督教两会的意见,以求“基督教中国化”进行的更加深入。通过省基督教两会的带动,使“基督教中国化”宣讲在基层场所更广泛的开展。“基督教中国化”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遵行圣经的教导,通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吉林基督教的全新面貌,做光做盐,荣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