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宁夏举办全区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
2018-11-19 收藏 供稿:宁夏回族自治区基督教两会
A+
A-

2018年11月11日至11月14日,宁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在宁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区基督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共有66名教牧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基督教培训班t.jpg

本次培训班结合当前宗教工作形势和任务,主要安排了宪法法律法规、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宗教形势与宗教工作等课程。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中央统战部十二局基督教处处长裴红卫进行了专题讲座,重点讲授了当前我国基督教形势、基督教事务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进一步加强基督教团体建设和基督教事务管理的举措和建议。要求基督教界继续完善规章制度建设,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加强团体、教会人才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大局意识,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着力推进宗教场所“四进”活动,提高抵御和防范境外基督教渗透和异端邪教侵扰的能力,维护基督教领域稳定。

此次培训还安排学员参观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进一步加深了培训学员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继续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