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基督教协会在鄂东片区举行圣职按立典礼
2018-11-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8年11月11日,湖北省基督教两会鄂东片区圣职按立仪式在鄂州市基督教中心堂举行,近600位信徒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_7561.jpg

湖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朱致国牧师对即将接受圣职的同工劝勉: 首先圣职是神圣的事工、个人的使命;也是神的拣选,在荣耀中有责任;传道人更当与蒙召的职分相称、要负轭。

湖北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总干事丁江华牧师勉励大家:  要看重圣职、慎重做圣工。

黄石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徐承香牧师用《提摩太前书》第三章以《做无愧的工人》为题目与大家分享:谨慎、敬虔做众人的榜样;持守纯正的信仰、严守道德操守;教会需要敬业委身有好见证的传道人。

鄂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彭荣桥牧师引荐即将接受圣职的十二位同工:邹中阳、王腊梅(女)、李健宏(女)、董利利(女)、胡君良按立为牧师圣职;王曼(女)、雷颖剑、徐友胜按立为教师圣职;徐友香(女)、张春芬(女)、朱米娇(女)、方金安按立为长老圣职。

神家喜添新工人,愿神祝福湖北教会再上新台阶、为基督作美好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