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泸州市基督教召开第四次代表会议
2018-11-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四川省泸州市位于云贵川结合部,长江上游文化名城。2018年11月9日,泸州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四县三区基督教会的代表61位,特邀嘉宾7位出席了会议。四川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莅临指导并讲话。

iji主席讲话.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三届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廖晓琴牧师作的《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传扬福音,办好福利,建好泸州教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中回顾了泸州市基督教会在过去的七年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高举三自爱国爱教旗帜,建立健全教会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教会规范有序地发展,在教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福利事工,泸州市基督教福音医院综合性的发展,把基督的爱惠及人民群众,彰显了教会服务社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在展望未来五年工作,以建修泸州市基督教玫瑰教堂为工作目标,以完善泸州基督教福音医院创品牌,服务人群为成果等办好泸州教会。会议审议修改了《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泸州市基督教第四次代表会议选举办法》等。会议选举产生了新四届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委员31人,常务委员会委员17人,班子成员6人。廖晓琴牧师当选为泸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四届主席,王国银副牧师、许飞副牧师当选副主席,蒋丽副牧师当选秘书长。

图片yit.jpg

会议号召全市基督教会要进一步高举三自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走荣神益人的道路;加强教会组织建设,提升教会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教会人才培养争取新成效;指导基层教会,依法开展教会活动;开展专项整治,构建教会和睦;坚持原则,对外友好交往;积极开展服务社会,践行基督就是爱等。

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贤升牧师在闭幕会议上讲话,充分肯定了泸州市基督教会为主作出的美好见证,特别是在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树立了四川基督教会服务社会的旗帜,教会医疗救援组织多次深入灾区救灾救济等工作赢得了灾区政府的肯定,教会医疗团队不怕牺牲的精神鼓舞人心。希望泸州市基督教会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各项政策法规与规章制度的学习,继续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热心服侍为主发光,让泸州市基督教会这盏明亮的金灯照亮长江上游,惠及西南教会。

四川省民宗委、泸州市委统战部、市、区县民宗局领导应邀莅临指导了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