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友好交往
美国“中国伙伴”一行访问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和圣经学校
2018-10-2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邓蕊
A+
A-

2018年10月14日至15日,美国“中国伙伴”林铭立牧师、王浩牧师、李强博士和徐旋博士夫妇一行四人,访问江西省基督教两会和圣经学校。

14日上午,林铭立牧师在省基督教两会恩典堂与弟兄姐妹分享“主耶稣会对我说什么?”,交流他自己对《出埃及记》3章14节和《约书亚记》14章48节两处经文的心得体会。

t合影.jpg

15日,“中国伙伴”林铭立牧师一行四人参观访问省基督教两会、圣经学校,参加当天的升国旗仪式,并与圣校师生进行交流分享。林牧师以《罗马书》13章1节的经文劝勉在座的神学生,应当尊重和顺服掌权者,以此践行爱神爱人的诫命。李强博士和徐旋博士夫妇从婚姻家庭的角度分享基督徒如何将信仰更好地融入婚姻家庭生活。随后,林牧师代表“中国伙伴”与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互赠纪念品,以表达彼此之间的深厚情谊。

16日至17日,访问团一行在江西省民宗局二处主任赖荣龙、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林观福牧师的陪同下,访问抚州南城、临川教会。

林铭立牧师带着祖父辈对中国的深切热爱,表示希望继续服侍与帮助中国教会,并祝愿“中国伙伴”与中国教会的关系枝繁叶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