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昆山教会举办诗班交流会
2018-10-15 收藏 供稿:昆山基督教会
A+
A-

2018年10月13日下午,江苏省昆山教会在千灯基督教堂,举行诗班交流会,全市16个诗班参加献唱。

20189=.jpg

交流会由牛琦弟兄主持,朱华牧师祷告。昆山市基督堂诗班献唱诗歌《天耀中华》拉开帷幕,随后淀山湖、周庄、锦溪、千灯、张浦、石浦、陆家、花桥、石牌、巴城、陆杨、开发区、宗仁卿、富华园教会诗班先后献唱。诗班的弟兄姊妹带着天使般的笑容,伴着美妙的音乐,唱出了一首首优美、感人的诗歌。有的诗班在声部上作了大胆的尝试;有的诗班在歌声的强弱方面处理得非常细腻,恰到好处;有的诗班在情感方面非常投入,让人产生心灵的共鸣。最后由天使合唱团献上诗歌《绿色的祖国》和《走进十月阳光》,把整个交流会推向了高潮。

闻牧师总结说,虽然这次活动不是比赛,但每个诗班都用心预备,并且在唱诗水平上都有所提高,这是让人感到非常欣慰的事。闻牧师希望诗班存赞美神之心和敬畏之心来服侍,他指出诗班为的是荣耀神的名而歌唱,基督徒的人生是赞美的人生、敬拜的人生,也是荣耀神的人生。闻牧师劝勉唱诗的同工要在音色、音准、节奏、技巧、气息、吐字等方面要多多学习和提升,唱出更加和谐、优美的诗歌献给神。

昆山基督教2018年诗班交流会在闻牧师的祝福声中平安结束了。诗班的同工们表示在上帝面前的赞美是永不止息的,愿上帝赐福昆山教会;借助诗班交流活动,彼此学习、取长补短,使诗班的水平不断地提升,给教会带来更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