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国庆期间送温暖
2018-10-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8年10月3日,陕西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在国庆假日期间,放下自己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带着杭州市基督教两会的爱心奉献款,到汉中市南郑区湘水教会,把修建急需的十万元资金转交到该教会负责人陈丽华姊妹的手中。王牧师一并看望了在修建中的同工和弟兄姊妹,为湘水教会雪中送炭,带来温暖。

64084450.jpg

汉中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齐红军牧师、协会会长王碧嫦牧师和秘书长张静教师一起陪同前往湘水教会,南郑区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张维才牧师一同参加了捐款仪式。

湘水教会是一个地处山区、较偏远的农村教会,信徒人数不多、老龄化明显,经济落后,资金匮乏。受资金和人才的制约,教堂年久失修,已破旧不堪,成了危房。在教会负责人及众同工的积极努力下,2018年6月份开始了教堂修建和附属房维修工作,虽然整个工程只需要60多万元,但对于湘水教会的弟兄姊妹来说却是个天文数字。因资金严重不足,陈丽华姊妹和众同工们,想方设法筹集资金,也曾到南郑区各教会、汉中市基督教两会和省基督教两会等教会呼吁,寻求帮助和支持,但资金仍差一半多。

感谢上帝的恩典,“在耶和华的山上必有预备”! 神借着他的仆人,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向杭州市基督教两会介绍他们的需要,并为其引进修建资金十万元,解其燃眉之急,使修建工程可以继续进行。

10月3号当天,湘水教会为响应省、市基督教两会号召,一并举行了升挂国旗仪式。王俊牧师及市、区基督教牧长同工一同参与了神圣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和捐款仪式之后,王俊牧师还和汉中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一同前往南郑区刘家营教会看望众同工和弟兄姊妹,指导教会工作。王俊牧师和杭州市基督教两会送来爱心捐助,使大家都感受到了主的大爱和温暖,一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恩典和收获喜悦的国庆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