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感恩赞美 志在建造

​——平潭综合实验区基督教两会中南教堂举行献堂祝圣活动

2018-10-0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林超群
A+
A-

金秋十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季节。 2018年10月5日上午,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基督教两会为中南教堂隆重举行了献堂祝圣活动。

 864118.jpg

祝圣活动先后由平潭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林美云牧师、副主席兼秘书长丁岚英牧师和协会总干事许碧建牧师主持。福建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福建神学院院长岳清华牧师应邀证道。他以《建造圣城》为题,从“有神、有人、有心和有爱”这四个方面来劝勉平潭信徒要同心合意来建造圣城。藉此平潭基督教中南教堂落成祝圣典礼之际,岳牧师强调了福建省基督教两会认真推动和帮助各地基督教中国化,教育团结信徒爱国爱教、坚持三自,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积极倡导公益慈善,传递正能量,讲好平潭教会、福建教会的好故事。

本次祝圣活动由福建神学院副院长林德来牧师宣召,平潭基督教协会会长杨生牧师作了始礼祈祷,平潭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林荣牧师带领全体会众宣告《使徒信经》,福建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施桂明牧师作了感恩祷告,平潭基督教两会常委、牧区长和牧师们一同宣读了始礼启应经文。岳清华牧师带领二十多位牧师一起为中南新堂作了祝圣祈祷。最后在岳清华牧师的祝福中圆满完成本次献堂祝圣活动。

这次中南教堂祝圣活动到会祝贺的有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统战民宗处林明兰主任和地方村两委主要领导,以及信徒代表1500多人。大家欢聚平潭中南新堂,载歌载舞,共证神恩。

 

(撰稿:林超群、陈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