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看红旗飘扬,赞祖国富强

​——苏州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2018-10-08 收藏 供稿:苏州市基督教两会
A+
A-

2018年10月1日早上,江苏省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在新区狮山基督教堂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苏州市基督教两会全体教职人员及信徒近300人参加升旗仪式。来自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新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新区狮山街道的多位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4 国旗升起cfh.jpg

狮山基督教堂行政主任孟艳凤牧师主持仪式,苏州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何介苗牧师发表讲话,市民宗局副局长周万青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在护旗队的护送下,全体肃立,迎接国旗入场。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如同胜利号角般嘹亮。全场行注目礼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格外醒目明亮。

何介苗牧师发表讲话,他指出,五星红旗是我们国家主权和荣誉的象征,承载着中国近现代以来的壮阔历史和光荣梦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扭转了民族命运,取得了革命胜利,正迈向民族复兴。中国基督徒为身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如同爱母亲一样爱着国家。我们中国基督教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坚定不移走独立自主、爱国爱教的正确道路,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努力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他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建设好苏州基督教会,为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谱写苏州强富美高新篇章发挥我们苏州基督教的积极作用,践行作光作盐、荣神益人的时代使命。

据悉,为迎接国庆的到来,不久前苏州市区各教堂均已升挂国旗,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共同倡议,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展示苏州市基督教爱国爱教、与时俱进的优良传统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