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无锡市国际礼拜堂举行升挂国旗活动
2018-10-08 收藏 供稿:无锡市国际礼拜堂
A+
A-

为了喜迎伟大祖国69周年华诞,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的倡议,增强国际堂教职员工和广大信教群众的爱国意识,2018年9月30日主日崇拜后,江苏省无锡市国际堂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骨干义工在教堂广场上举行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生日祝福。

升国旗仪式6.jpg

中国基督教根植于中华大地这片沃土,爱国一向是基督教的优良传统。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是伟大祖国的象征,是中华民族大团结的集中体现。无锡市国际礼拜堂作为无锡市基督教界首家荣获五星级称号的宗教活动场所,积极表态,率先垂范,引导信徒以新作为响应新时代,挑选场所内最佳升挂国旗位置并进行前期系列预备,正值国庆前夕举行升挂国旗仪式正是在宗教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

宗教无国界,信徒有国籍,一个好基督徒更应该是个好公民。当庄严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国际堂的上空时,也飘扬在了每一位爱国的中华儿女信徒的心中。大家共同为祖国母亲祈祷:愿她更加繁荣、昌盛、和平、富强!

此次活动得到了国际堂广大信教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激发了信众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国家意识,牢固树立了“有国才有家”的家国情怀。国际堂也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带领广大信徒更好地继承发扬爱国进步的优良传统,坚持基督教的中国化方向,传承爱国之心,谨记社会责任,活出社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