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黑龙江神学院举行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2018-09-2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9周年,响应习近平主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指示,将爱国主义教育贯彻到神学教育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载体、增强教学效果,于2018年9月26日由黑龙江省宗教事务局主办,黑龙江神学院承办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通过征文及试讲两轮选拔,12位选手从全院学生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

比赛合影wer.jpg

习近平主席曾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必须坚持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相统一。因此,本院高度重视引导神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不断增强神学生对于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及荣誉感。

现场的十二位选手历时两个小时,通过不同角度的精彩引述,向现场的师生们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铺展了一幅恢宏的画卷。选手们精彩动人的演讲,引起了每一位现场观众对于爱国情怀的共鸣!深深地留给黑龙江神学院每一位师生的是铭记践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号召,践行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