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爱的力量无穷

——宝鸡市十里铺堂举办“扶贫济困”慈善主题日募捐活动

2018-09-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8年度“扶贫济困”基督教公益慈善主题日专项募捐活动又开始了。宝鸡市基督教十里铺堂于2018年9月9日主日崇拜报告中,向广大信徒传达了今年公益慈善主题日专项募捐活动内容及本堂对此项活动的安排情况,并动员弟兄姐妹积极主动参加。

2018年9月16日主日,教会具体实施慈善募捐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是灵修崇拜,许金凤长老以“献上活祭荣耀神”为题证道,劝勉众信徒献上身心灵馨香的祭,活出新的生命。活出主爱,荣神益人,为创建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与爱心。全教会都积极踊跃地奉献,人群中有牧长、同工、弟兄姊妹及残疾肢体等。大家争先恐后地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基督的爱,回应神的恩典。参与捐献的人数有800人之多,共捐人民币17595.3元。活动使人深深体会到爱的力量何等浩大!此款项用于大病救助、精准扶贫。

mmexport1537168257483.jpg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和基督教的优良传统,更是十里铺教会整合资源优势、发挥自身爱心、实践圣经教导和担负社会责任的最佳途径。本堂将会一如既往坚持下去,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弱困苦者,将耶稣基督的爱彰显在众人身上。(文字:逄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