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大家一起来赞美

​——渭南市临渭区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五届诗班联谊会

2018-09-17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2018年9月7日,陕西渭南市临渭区基督教两会举办第五届诗班联谊会。来自全区42个堂点的诗班参与联谊,约有800名弟兄姐妹参加了活动,本次联谊会主题为“大家一起来赞美”。

_9552.jpg

早晨6点多钟,全区各堂点的弟兄姐妹就陆续来到教堂灵修晨祷。早上8点半崇拜开始,本堂魏福宏牧师以“我们要来赞美神”为题分享神的话语,勉励大家要开口、鼓瑟弹琴、击鼓跳舞等多种方式赞美神。

崇拜结束后,本堂迦勒诗班以诗歌《勇敢走出去》开始了上午的联谊会。随后,来自周边教堂的诗班依次献唱,颂赞上帝大爱。下午,本堂第一诗班以《奇异恩典》、《哈利路亚》开场,全场肃然起敬,歌声嘹亮,响彻云霄,令弟兄姐妹们甚为赞叹,感恩的泪水止不住地流。随后,乡村教堂诗班依次献唱。整齐的团体服端庄美丽,赞美的声音满有圣灵的恩膏。会众心被恩感,荣耀归主。

此次联谊会,不仅促进各片区弟兄姐妹之间的彼此相爱,也使各片的诗班可以直观地学习,取长补短,提高诗班的整体唱诗水平,更使大家更新自己、尽心侍奉,成为一支真正的赞美的军队!本堂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了各基层诗班唱诗现状,使今后的圣乐培训中有了方向,将提供相应课程促进大家学习。

联谊会结束后,魏福宏牧师为众人祝福祷告。最后,教会向所有参与者赠送了精美的礼品。   


                            (文字:王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