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西圣经学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暨开学周活动
2018-09-11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邓蕊
A+
A-

九月已至,秋风送爽。2018年9月4日至7日,江西圣经学校迎来了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周活动。

fg典礼+邓蕊.jpg

9月4日上午,江西圣经学校举行升旗仪式和开学典礼。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江西圣经学校校长李云根牧师在讲话中劝勉大家第一要珍惜恩典,把握机会,装备自己;第二要认清形势,把握方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而奋斗,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第三要装备自己,服务教会。李牧师勉励神学生不仅在信仰和真理上装备,而且在文化、历史、爱国主义教育等课程上应当加强;与国家同命运,共呼吸,为国家发展,富强,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sdf仪式+邓蕊.jpg

江西圣经学校教务长吴红英牧师主持开学典礼并做教务报告,名誉主席李保乐牧师、副会长林峰牧师分别祷告。新老生代表先后发言。秘书长林观福牧师、省基督教两会办公室副主任洪书永牧师等师生员工近一百人出席活动。

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左旭生、宗教院校教育服务中心处长李根如、李金庚出席。左旭生副巡视员代表省民宗局,向辛苦在教学一线的江西圣经学校教师发放了慰问金,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并要求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必须坚持中国化,走中国特色的办学道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课堂、校园、社会实践、重要活动中;提高教学质量,结合当代中国社会,中国历史文化,加强与普通高校的联系,帮助学校提升办学质量;深入推进神学思想建设,紧紧围绕基督教中国化这一命题,立足圣经教导,遵循基本信仰的核心教育、礼仪制度的同时,积极主动适应中国国情,扎根中国文化,深入挖掘宗教教育、教规中与社会主义社会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联络的方面;不断丰富中国基督教思想,努力提高基督教思想与中华主体价值的契合。左旭生副巡视员强调要加强学院的规范管理,依法办学、严格管理、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同时勉励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文化水平和信仰素质。

在接下来为期四天的小组读经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养了读经的习惯,收获了喜乐和力量,带着满满的收获,迎接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