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大庆市基督教第二次代表会议圆满完成
2018-08-13 收藏 供稿:大庆市基督教两会
A+
A-

2018年7月20日,黑龙江大庆市基督教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的37位代表参加会议。大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正宁,大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李福民出席会议。大庆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悟法法师,大庆市天主教爱国会主任都传国神父以及大庆市道教协会常委曹忠会道长作为嘉宾应邀莅临会议。

xcA909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福民副局长从政府的角度对基督教多年来的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市基督教两会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发挥基督教在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开好本次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庆市基督教两会《工作报告》、大庆市基督教两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大庆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刘洋,副主席陈静、官美玲、董丽梅、刘波、王艳伟,秘书长耿燕;大庆市基督教协会会长刘洋,副会长陈静、王艳琳、裴丽华、张显玲、尹成华,总干事姜迪。

随后,新当选的主席、会长刘洋牧师讲话,刘洋牧师提出了新一届基督教两会的工作重点:大力推进神学思想建设、将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推进;加强基督教人才建设、多多支持农村教会、抵制异端;加强社会服务。

最后,由大庆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正宁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领导对新一届负责同工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希望新一届的负责同工不负厚望,开拓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在和谐的气氛中落幕,相信新一届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在党和政府的正确方针政策指导下,开拓进取,努力前行,为办好大庆教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