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拨开荆棘 百合放香

​——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举办首届单身营会

2018-08-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志刚
A+
A-

面对教会里面一些年轻、大龄、单身的弟兄姊妹这个特殊群体:有的年龄小,对于婚姻充满迷茫;有的年龄大,对于婚姻充满焦虑;有的是离异单身,往往也是走不出婚姻带给其自身的伤害和阴影。

单身df.jpg

如何使这个特殊群体充满喜乐、活力,如何帮助他们树立正确婚姻观,如何帮助他们走出误区,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了首届单身营会“拨开荆棘百合放香”。

单身营会于2018年8月3日至6日,在呼伦贝尔市基督教堂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市基督教两会副会长、秘书长高志刚牧师主持。内蒙古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呼伦贝尔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丽华牧师在开营仪式上作了劝勉。来自全市10个基督教活动场所的32名单身的弟兄姊妹参加了本次营会。

高志刚牧师分别从婚姻的思考、圣经中婚姻观、个人蒙恩婚姻经历进行分享,帮助基督徒树立正确婚姻观。经过分享、集体互动、分组活动、户外活动等,营员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