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成长 担当 荣耀”

​——江苏神学院举行2018届感恩礼拜及毕业典礼

2018-07-0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七月的杨梅山草木葱茏,二十岁的江苏神学院生机勃发,又迎来了硕果累累的时节。2018年7月3日,江苏神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感恩礼拜及毕业典礼。

xd毕业典礼-感恩礼拜-葛大威.jpg

上午8:00,感恩礼拜在学院礼堂举行,全院师生齐聚向神献上感恩与赞美。刘炳赫牧师主持礼拜,谢芬芬牧师献上代祷。副院长范景芳牧师以“愿作好仆人——以耶稣为榜样”为题证道,盼望同学们效法基督,以宽广、谦卑、舍己服侍会众、配搭同工、忠于主的托付,作效法基督的好仆人。

上午9:30,江苏神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副院长张克全牧师主持典礼。江苏省宗教事务局、南京市宗教事务局、江苏省基督教两会、江苏神学院、南京市基督教两会、苏州市基督教两会、栖霞区政府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同工,以及各县市教会的嘉宾出席典礼并致辞。

张克全牧师首先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2018届毕业生总数166人(含结业),其中四年制本科39人,教牧班91人,一年制培训班36人。随后,院领导为评选出的5名本届优秀毕业生颁奖。

tg8感恩礼拜及毕业典礼-颁发毕业证书-葛大威.jpg

江苏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兼江苏神学院院长张克运牧师讲话劝勉,今年是江苏神学院建校20周年,恰逢神学思想建设20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这说明江苏神学教育的大发展离不开大环境的推动与支持。二十年来,江苏神学院健康成长,累计培养神学生1353人,从专科到本科,学院的硬件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日趋完善;今后侍奉中,同学们要勇于担当教会与社会的双重责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与同胞们一道为民族复兴作出贡献;只有明确使命、齐心协力、忘我工作,江苏神学院才能更上层楼,江苏教会才能成为荣耀的教会。

毕业典礼上,南京教会牧长代表、苏州和泗洪两地分校区负责同工、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毕业生代表依次登台致辞,感主恩深广、忆同窗情谊、望明日禾场,表达感谢的同时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江苏省宗教局副局长张全录莅临讲话,他对毕业生提出四点要求:坚持爱国爱教;认真遵纪守法;保守纯正信仰;持续终身学习。

随后,江苏神学院副教务长王婕牧师宣读本届毕业生及结业生名单,院长张克运牧师亲自颁发证书。最后是毕业班与母校互相赠送纪念品及灵修书籍。

最难舍师生情深,在悠扬的乐曲声中,全体毕业生与师长们依次握手告别,江苏神学院2018节毕业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