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河南神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2018-07-0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2018年6月29日上午,在河南神学院礼拜堂,2018届专科班毕业典礼正式进行。教务长孙宏赦牧师主持典礼。

河南神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ghn.jpg

神学院总务长宋飞成牧师作感恩代祷后,接着专科三年级毕业生同唱赞美诗《任主差遣》、专科二年级合唱《奉献身心歌》,专科一年级合唱《无我惟主歌》、以歌声同贺即将奔赴河南教会的毕业班同学。

河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河南神学院院长唐卫民博士致词,唐校长意味深长略述了毕业班同学校园生活的往事,并提出三点希望作劝勉:一希望继续学习,探索基督教中国化;二希望保持内心的喜乐;有主同在,拥有幸福家庭;三希望不忘呼召,靠主前行。随后院董事会副董事长王福增牧师鼓励毕业生做合神心意的时代工人、用中国优秀文化传扬和见证福音。河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俊杰牧师劝勉毕业生并简述了本年度神学院主要事工。省委统战部以及省宗教局相关领导莅临这次典礼。

    上午11点,激动人心的颁发毕业证时刻来到了,由教务长孙牧师宣读毕业生名单,唐院长把毕业证书递到毕业生手中,并逐一合影留念。毕业生代表王龙弟兄以及在校生代表戴延召弟兄、司天坤弟兄分别发言,对学校的殷勤栽培表示感谢。许昌市以及平顶山市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代表当地教会祝贺这次盛典。胡俊杰牧师代表学院给每位毕业生赠送了神学读物,希望毕业生继续学习进深;毕业班同学给学校赠送了“桃李满天下”书法匾额等礼物。

最后,祷告结束时王福增牧师为会众祝福,毕业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