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江苏神学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18-06-1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刘南阳
A+
A-

2018年6月14日下午,江苏神学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评审工作正式进入现场评审和答辩阶段,共有41篇论文进入评审。

jk新约神学组 评审现场 周志儇.jpg

本次论文评审小组成员共有20位成员组成,其中有包括院长张克运牧师在内的16位江苏神学院专职教师,两位江苏神学院兼职教师,河海大学博士生导师武博教授和金陵协和神学院旧约教授林培泉牧师也应邀参加并担任所在分组的主持人。江苏神学院苏州校区(筹)2位教师汪恩乐、朴志明也参加了本次评审工作,并担任主持人。

41篇论文按照研究方向分为4个专业组别:实践神学组、新约神学组、旧约神学组、教会历史组。评审工作包括学生陈述、评审组成员提问及打分等部分。评审结果将稍后公布。

本届毕业生认真写作,精心准备,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也在评审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以后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研究与写作水平。

这是江苏神学院第四次组织本科毕业论文评审。通过师生持续努力,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水平稳步提升,通过毕业论文写作与评审,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效果,也为江苏基督教研究工作培养和操练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