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山东神学院举行辛树英教授90岁寿辰感恩演唱会
2018-06-15 收藏 ​供稿:山东神学院
A+
A-

2018年6月13日晚7点,值此山东神学院辛树英教授90岁寿辰之际,在山东神学院礼拜堂举行感恩演唱会。参加此次演唱会的有山东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高明牧师,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山东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洪玉牧师,山东省基督教协会总干事王孟坤牧师,山东神学院的全体师生,山东神学院往届圣乐科毕业的学生及地方教会的一些弟兄姊妹,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贺辛树英教授90寿辰!

d演唱会.jpg

上世纪九十年代,随着教会各项事工的不断完善和发展,山东各地教会越来越认识到诗班赞美的重要性,但是教会却普遍缺少带领诗班的司琴、指挥等人才。在此状况下,年近古稀的辛树英教授毅然地承担起培育山东教会圣乐事工的重任。通过辛树英教授辛苦的付出和栽培,在山东神学院培养了十八期圣乐人才,同时他也到各地教会指导诗班建设以及开办圣乐培训班。目前山东教会已基本解决教会圣乐人才匮乏的状况,这与辛树英教授二十多年来的努力密不可分。

本次感恩赞美会由李洪玉牧师主持,王孟坤牧师代祷,高明牧师讲话。高明牧师代表山东省基督教两会及山东神学院表达对辛树英教授二十多年来,对山东教会及山东神学院圣乐事工的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高牧师谈到辛树英教授多年来在神学院的服侍,不但不要授课费,而且慷慨帮助每届圣乐科经济困难的学生,辛树英教授的爱主服侍是年轻人美好的榜样。借着此次的演唱会既让我们数算主给我们的恩典,又能藉此鼓励年轻人舍己奉献的心志,从而推动山东教会圣乐事工发展。

演唱会首先有外地圣乐科毕业生对辛树英教授90寿辰祝福视频播放;其次辛树英教授用意大利文演唱了《绿叶青葱》《多么幸福能赞美你》《菩提树》; 之后圣乐科的同学们演唱朝鲜歌曲《在泉边》、大合唱《爱主更深歌》《与主接近歌》《奇异恩典》《You Raise Me Up》。

本次感恩演唱会激励和感动在场的每一位,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高明牧师及所有参加演唱人员与辛树英教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