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湖北省松滋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会暨松滋市基督教协会成立
2018-06-14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文华
A+
A-

2018年6月12日,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基督教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松滋市基督教协会成立大会在松滋市乐乡凯瑞国际酒店召开。来自松滋市各乡、镇教会的48名信徒代表参加了会议。

松滋第一次gd.jpg

会议听取了杨斌传道代表松滋市基督教协会筹备小组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松滋教会过去十几年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湖北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总干事丁江华牧师勉励同工:仰赖主恩,传好福音;依法管理教会事工等。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松滋市基督教协会章程》。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松滋市基督教协会主要负责人,他们是:龙长华担任顾问、党革新牧师(女)担任会长;副会长:熊邦安、 牟娅(女) 杨斌;秘书长:杨斌(兼);副秘书长:骆绪斗、 赵兰(女)、 陈德香(女)

荆州市民宗局和荆州市基督教两会相关领导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