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退修水乡 灵恩丰沛

——昆山教会举办2018年讲台侍奉人员退修会

2018-05-18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
A+
A-

2018年5月14日至15日,江苏昆山教会在浙江乌镇举行“讲台侍奉人员退修会”,昆山市内的传道人员共51人参加本次活动。

hj昆山讲台同工退修会.jpg

退修会的开幕礼拜于5月14日上午举行,昆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闻新贵牧师以“要有异象”为题与同工们分享信息,盼望大家坚定从天而来的异象,努力学习、热心侍奉,完成神在新时代中给我们的托付。下午,活动特别邀请南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施成忠牧师主讲“从基督教的发展史和当今中国的发展看基督教中国化”:他从基督教历史的演进,谈及本色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又从近代以来中国教会的发展,强调了中国化对教会重大的意义;还举例畅谈了教会在圣乐、服饰、建筑上的中国化实践。14日晚上,全体同工夜游乌镇老街,感受水乡风韵带来的宁静。

15日早间,朱华牧师带领大家早祷,分享了“圣灵带来什么?”。随后,施牧师以“一个合格的传道人必须具备的七种意识”继续讲座。他的话语重心长,引发与会同工的深刻反思。

退修的两天着实短暂,却给大家带来丰沛的属灵浇灌。相信回到家乡,同工们会更加努力地服侍牧养,把昆山教会建设的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