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徐州市基督教两会召开主席会长联席(扩大)会议
2018-05-16 收藏 供稿:通讯员 葛大威,张合安
A+
A-

2018年5月11日,江苏省徐州市基督教两会第七届二十一次主席会长联席(扩大)会议在崇真堂举行,班子成员及各县(市、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fg长联席会议-葛大威.jpg

本次会议由徐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王朝选牧师主持。徐州市基督教协会会长乔建设长老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集体宗教活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请大家积极提出反馈意见。随后,各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负责同工汇报近期工作,特别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堂所的落实情况做了具体说明。另外,会上相关负责同工还就2018年全市教会十项重点事工报告了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参考建议。

徐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单长丰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深感徐州基督教两会的执行力明显提高、创新意识明显增强、影响力明显提升,希望大家在新形势下多有思考、勤于行动,带领广大信徒建设和谐向上的徐州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