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内蒙古二连浩特基督教礼拜堂举行奠基典礼
2018-05-1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张业成
A+
A-

2018年5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基督教礼拜堂举行教堂奠基典礼。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洪牧师主持奠基仪式。

01+破土仪式.jpg

二连浩特市基督教礼拜堂苏桂林长老介绍了建堂前期的准备工作及建堂的目的,二连浩特市基督教礼拜堂原来的教堂因年久已经成为了危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不能再做礼堂聚会使用。

罗芬长老为奠基开工做了祝福代祷。应邀前来的各位牧长对礼拜堂开工致贺辞并勉励信徒,圣殿建设要以耶稣基督为根基,以耶稣的心为心,以传扬福音为宗旨,以服务社会,造福人群为目的,发挥正能量,为主发光,荣耀主名,依靠圣灵的引领和帮助。

奠基典礼上,伯特利管乐团吹奏了《我们的神本为大》、《建造主殿》、《磐石》、《同心建教会》、《向耶和华唱新歌》等乐曲,荣耀诗班、青年诗班献唱《教会的根基》、《颂主歌》、《主你真伟大》、《荣耀归神》等赞美诗。随后,举行了奉献礼。新堂的筹建,让当地每一位神的儿女都有机会参与教会服侍。

  奠基典礼在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副主席王占国牧师的祝福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