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院校事工
金陵协和神学院舞蹈社团参加“一带一路”2018南京国际篮球3X3挑战赛啦啦操比赛并获佳绩
2018-04-25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高媛
A+
A-

4月21日至22日,金陵协和神学院舞蹈社团姜慕义、任天民、李仁一、林浩、牛朝燕5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一带一路 ”2018南京国际篮球3x3挑战赛啦啦操比赛。同学们积极备赛,出色发挥,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闯入决赛,并最终在决赛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240811021.jpg

此次比赛由国际篮联、中国篮协、江苏篮协主办,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在南京市江宁区体育中心举行,旨在丰富江宁大学城大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与各高校间的交流。来自金陵协和神学院、中国药科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代表队参赛。为增进与其他院校间的相互了解,金陵协和神学院积极组织同学参与该项赛事。比赛当天,学生会同学带队并组织同学到现场观赛,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在比赛中,队员们相互团结,奋勇拼搏!预赛时,以《Me without you》为背景音乐,踏着动感的节拍,跳着青春活力的步伐,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获得现场一致好评并以第二名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金陵第2个出场,一首《苏醒》,旋律与舞姿融合,生命随信仰绽放,和谐优美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决赛三等奖的佳绩!

这次比赛中,学院参赛队员不仅积极支持配合了举办单位的要求,还充分的展示了神学生的优秀风采!赛前的刻苦训练和赛场上的拼搏互助更是金陵在“灵、德、智、体、群”全面培养神学生的生动体现。

恭喜各位参赛同学以汗水挥洒青春,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美好成绩!祝愿“金陵”学子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