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旧目标,新得着​

——海淀教堂2018年3月11日青年礼拜

2018-03-14 收藏 供稿:北京市海淀堂
A+
A-

2018年3月11日11:30,北京市海淀堂第四堂青年礼拜准时开始。海淀堂主堂坐得满满的,还有不少弟兄姊妹站着。Reborn 敬拜团带领会众高唱Hosanna(Praise is Rising)、Because He Lives、《基督我主》、《唯有主耶稣的宝血》,通过赞美邀请圣灵来到我们中间。会众在赞美声中体会主爱的长阔高深。


hhgk赞美.jpg

 

贺永花牧师引用《约书亚记》14章6节至15节经文,以“旧目标,新得着”为题分享。这段经文记载的是85岁的迦勒的故事,他铭记上帝的应许,相信神会帮助他,不怕亚纳族城墙宽大坚固,向约书亚主动请缨,去得未得之地。迦勒非常勇敢,不忘初心,不畏惧生理年龄,不停止自己的脚步,始终定睛在上帝的应许。弟兄姊妹们的2018年,打算怎么度过呢?除了“坚定跟随主”、“为主而活”、“一切都献上”等终生追求的目标,有没有打算实现的“小目标”呢?

 

贺永花牧师鼓励弟兄姊妹在2018年制定一些切实可行的小目标,像约书亚那样,主动行动起来;像保罗那样,一步步拓展自己的属灵境界,长远目标和短期目标结合。从为某个家人朋友提名恒切祷告做起,从积极参与教会某项事工开始,用心实践信仰,拒绝做属灵的婴孩,尽快成长为能吃干粮的信徒。

 

迦勒除了始终牢记神的应许、主动采取行动,他还明白上帝会帮助他,这是他勇往直前的保障和关键。有神的帮助,亚纳族再宽大坚固的城,他都有信心去攻破。和迦勒相比,有些弟兄姊妹在属灵成长的道路上,总是不冷不热、温吞吞的,在面对某项难度很大的事工时,会犯怵打退堂鼓,不相信神会及时加添力量。贺永花牧师鼓励弟兄姊妹2018年积极参与教会建造,多多使用自己的恩赐和才干,参与事工,参加团契,将从上帝而来的恩典和他人分享。正如保罗在腓立比书3章12节所说,“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

 

弟兄姊妹如此,教会亦如此。2018年,愿神帮助弟兄姊妹,向迦勒学习,拓展属灵境界,扩展海淀教会的境界,帮助大家做以前没做过的事,或将以前没有做好的事做好,不再原地踏步,靠着神去得那未得之地。

 

分享后,贺永花牧师主持青年礼拜圣餐礼,呼召大家领受耶稣身体和宝血后,更加刚强壮胆,在新的一年,一举一动都有耶稣基督新生的样式,与神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