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河南省基督教两会召开本届第十次常委会
2018-03-12 收藏 供稿:通讯员 靳新元
A+
A-

2018年3月9日上午,在河南省基督教两会会议室召开了本届第十次常务委员会,近30位常委参会。

x第十次常委会1.jpg

河南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唐卫民牧师主持会议。根据会议议程,省基督教两会秘书长王付增牧师对2017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内容分为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宗教政策法规,以及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等七项内容。河南省基督教协会会长胡俊杰牧师提出了2018年工作计划,计划内容涉及了贯彻新修订的《宪法》、《宗教事务条例》、坚持基督教中国化,不断加强团体自身建设等九项内容。

常委们针对工作总结和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各地教会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省宗教二处靖锐处长莅会提出三点工作建议,并代表省局给每一位常委赠送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释义》一书。

最后,唐牧师作总结发言,期望省基督教两会继续完善总结各项规章制度,重视常委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把工作计划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