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上海市基督教两会召开新春茶话会
2018-02-13 收藏 供稿:通讯员 徐静姝
A+
A-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上海市基督教两会于2月12日上午举行新春茶话会,各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应邀出席。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沈学彬牧师主持此次会议。

_4253.jpg

沈牧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感谢多年来各区负责同工对市基督教两会工作的支持。沈牧师强调,在新的一年,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各区基督教两会在教会管理方面应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市基督教两会要求各区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特别要重视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安全问题,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平稳、祥和的新年。

会上,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陈志民长老也特别感谢各区基督教两会对天爱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尤其是在去年“爱微笑”公益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上海天爱公益基金会去年获得了市慈善组织认定,此项认定将鼓励天爱更加努力地做好每一项公益慈善活动。

最后,沈学彬牧师祝大家灵恩充沛,身体健康,认真服侍,新年快乐,会议在浓浓的暖意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