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教会活动
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召开七届第十次主席、会长(扩大)会议
2018-02-09 收藏 供稿:通讯员 李珊 摄影:贾海光
A+
A-

2018年2月6日晚上,陕西省基督教两会在本会会所召开了七届十次主席、会长(扩大)会议,省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省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列席会议。省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俊牧师主持会议,陕西省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吴联友、主任科员齐谦、省委统战干部佟青川莅临会议。

主席会fg.jpg

会议讨论通过了2月7日召开的七届五次常委会议程;讨论通过了省基督教两会向七届五次常委会所做的省基督教两会2017年开展的工作及2018年的工作计划;王俊牧师通报了一年来圣经学校新校区的筹建进展情况、资金奉献情况,对建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和查找原因,以开放的态度分析了下一步的解决办法等。省基督教两会班子各成员发扬主人翁精神,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发言,认真讨论,畅谈了各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省宗教局吴联友副巡视员对班子各成员连夜加班参加会议,并努力思考,集思广益,认真建言献策的吃苦精神表示感动。希望在这种奉献和吃苦精神的推动下,省基督教两会2018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