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七十周年
通辽市举办纪念三自爱国运动七十周年暨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
2020-11-23 供稿:通讯员 高志刚
A+
A-

为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2020年11月16日至17日,内蒙古通辽市基督教两会在通辽举办了通辽市基督教纪念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暨基督教中国化研讨会。本次会议的举办得到了通辽市统战部、宗教局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

f赞歌飘1.jpg

来自通辽市基督教27个堂点负责人、全市基督教圣职人员、旗县区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通辽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谭秀华牧师主持,通辽市基督教协会会长代乌云长老致词,内蒙古基督教协会副会长、总干事王大卫牧师,内蒙古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王占国牧师,副秘书长孟令恩牧师等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分别由王大卫牧师、王占国牧师围绕基督教中国化主题宣讲,就基督教中国化历史背景、理论研究、实践经验展开分享。与会人员分组进行讨论,谈心得、讲经验,既提高了认识,开阔了眼界,也活跃了思考,收获了经验。

内蒙古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孟令恩牧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会议还就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

主仆团聚赞歌飘,圣装待发显主耀。薪火相传七十载,三自伟业再攀高。本次研讨会的学习内容丰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有很大的收获,将带着“感恩”之心,一如既往投入到各自的服侍当中,为通辽基督教工作再上新台阶,携手奋进。

                                 (撰稿:张立杰)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