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七十周年
攀枝花市基督教举行“中国基督教发起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纪念活动
2020-11-17 供稿:通讯员  张健、胡松柏
A+
A-

2020年11月9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攀枝花举行中国基督教发起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纪念会,会议由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李林芬长老主持。市基督教会全体委员、全市各基督教堂(点)信徒代表等约60人参加了纪念会。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sdr图.jpg

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王平组织学习了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晓鸿牧师9月23日在中国基督教发起三自爱国运动7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老一辈信徒代表、中青年信徒代表、教牧代表和委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邱林牧师做会议总结。

图wr.jpg

邱林牧师指出,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是本市基督教的长期使命,攀枝花市全市基督教堂点要继承和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不断传承三自精神,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注重规范管理,不断加强讲台供应,谱写基督教中国化新篇章,唱好爱国爱教的新赞歌,讲好攀枝花市基督教的新故事。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