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七十周年
发扬三自爱国精神 努力建设美好教会

​——浙江神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崇拜晚会

2020-11-13 供稿:通讯员 余音
A+
A-

2020年11月11日晚上,浙江神学院纪念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发起70周年崇拜晚会在神学院礼堂举行,神学院副院长王以诺牧师主持。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潘兴旺牧师、浙江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孝浪牧师、浙江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楼世波牧师等省基督教两会负责同工,以及神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崇拜晚会。

_0006.jpg

院长潘兴旺牧师特别强调当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扬抗疫精神“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他提出三点期望:第一,以史为鉴,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第二,与时俱进,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在浙江的实践;第三,充满信心,践行法制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的思路。

崇拜晚会在王以诺牧师的宣召下,神学院诗班以《兴起,发光》始礼颂拉开序幕。楼世波牧师为崇拜晚会献上祈祷,院长助理林新鲁牧师和郑荣达牧师诵读经文,陈孝浪牧师以“复兴教会的三要素”为题勉励大家在教会牧养中自治要治好,自养要养好,自传要传好。

_0209.jpg

崇拜献唱由周向阳老师指挥,神学院圣诗班献唱《哈利路亚》《基督的爱》《神工妙笔》《我爱中国教会歌》《学做好牧人歌》《信靠顺服歌》《荣耀全归上主至尊》等诗歌,表达了上帝在中国教会中的带领和眷顾,也激励在场所有学生要爱国爱教,做时代的好牧人。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