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助力疫情防控 基督教在行动
一封来自武汉弟兄姊妹的感谢信
2020-04-14
A+
A-

尊敬的基督教全国两会传媒部牧长同工:

你们安好!

喜悉《天风》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给武汉弟兄姊妹寄来特制问安信,我们倍受安慰和鼓舞,同时非常感谢传媒部的爱心与用心。当弟兄姊妹打开这封承载灵性与厚爱的信函,获得这张赋有深刻寓意的“武汉—(E613)—平安”和谐号高铁票样问安卡时,许多肢体情不自禁地哭了。这七十七天的焦急等候,武汉、湖北、中国,不就是在盼望着这“平安”吗?

_2571(20200414-150206).jpg

十分感激你们一路的关爱,武汉弟兄姊妹带着“抗疫”重托于2020年1日23日搭乘E613次6车68号列车,在艰辛危困程途中行驶了七十七个日出日落,我们耳闻目睹了窗外脚下的轨道凝聚了全国人民的智慧与血汗,见证了中国教会众弟兄姊妹的牵挂与祈祷。此时此刻向你们汇报,今天终于到达了“平安”站。我们生活的这座美丽的江城将继续重整心志,依主恩沐浴,开启新生活,共享人生喜与乐!

_2570(20200414-150142).jpg

回首鼠年伊始,当我们开始喜迎春节、规划行程、订好车票奔往各地探亲访友时,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令行程不由得又锁定在武汉。疫情防控战疫在武汉是重中之重,在这里,抗击疫情中最大的取胜点、关键词就是“隔离”。人虽隔离,但我们的爱心不隔离;城虽封锁,但我们的慈怜未封锁。基督教全国两会自疫情发生以来密切关注武汉乃至全国各地教会肢体,秉承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带动各地教会积极行动,践行“施比受更为有福”的经训,参与并驰援重疫区的捐助善举,传扬“爱人如己、圣徒相通”的美好真理。

_2572(20200414-150219).jpg

大疫时送真情,风寒来雪中炭。这两个多月的日子里,众位肢体与我们十指连心。忘不了你们从四面八方帮助武汉,鼓励“武汉加油”;忘不了你们传来“同祷共望”的问候声;忘不了你们的笔墨见证,激励我们“疫病”不怕;忘不了你们每天清晨递送“灵程吗哪”,陪伴我们度过艰难的时刻;更忘不了你们在灵里的扶持,疗愈我们心灵深处的创伤!感谢你们在我们脆弱之时,见证了基督的舍己大爱。你们的同行,犹如一丝眼神,给予无声祝福;犹如一缕清风,令人身心释放;犹如一场春雨,深入灵魂滋润;犹如一道曙光,让生命绽放光彩。

许多时候,我们思考来日方长,其实在日光之下我们领悟到失去了才发现生命可贵......当经历患难时会更加珍惜“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参太4:4)“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经受这次生命的破碎,相信武汉弟兄姊妹信仰生活在基督里将会结出美善的圣灵果实,并同江城人民一起复兴武汉!

_2573(20200414-145938).jpg

与此同时,我们还留意到《天风》杂志2020年首期版启用了新年封面设计,让人有种回归古典装帧之感,深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墨,淡雅入画,无不带给人们扑面而来的中国风韵,弟兄姊妹捧起爱不释手!

看,抵达平安的E613次列车驶入了光明;听,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衷心祝愿大家身心康泰、幸福平安!

 

                        武汉弟兄姊妹

于庚子年复活节翌日


审校:芦桑、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