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助力疫情防控 基督教在行动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指导防疫工作并座谈
2020-02-07 供稿:孙琪
A+
A-

2020年2月7日下午,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同志一行走访基督教全国两会,指导防疫工作,并看望工作人员。

3885.jpg

郑部长一行与基督教全国两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基督教全国两会的防疫情况和需求,并表达了对湖北、武汉等重点疫区的教牧人员和基督徒情况的关心。他指出当前防疫任务艰巨,需要充分认识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双重压力和严峻形势,以更强的担当投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斗争中。

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徐晓鸿牧师对上海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基督教会和基督教全国两会所做的防疫和支援工作,“到目前为止,全国各地基督教两会、教会和信徒等共捐款5000余万元,医疗物资不可计数”。

tmsgimg.jpg

徐牧师表示将积极响应上海市委统战部印发的《关于上海统一战线开展“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工作的意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中央和市委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充分发挥基督教优势,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役。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驻会副主席阚保平牧师、中国基督教协会驻会副会长沈学彬牧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