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助力疫情防控 基督教在行动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认真落实抗疫工作
2022-11-02 供稿:通讯员 杜启莺
A+
A-

面对本省福州地区当前复杂严峻的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形势,福建省基督教两会按照省民族与宗教事务厅的有关通知要求,迅速开展抗击疫情工作:

一是第一时间向全省各地基督教两会和基督教活动场所发出《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关于再重视、再强化、再落实我省基督教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全省基督教界认真执行当地政府的抗疫防疫措施,确保基督教领域抗疫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密切关注疫情,通过电话了解掌握处在疫情风险区域基督教会的动态情况,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省基督教两会驻会负责人给福州地区、南平地区部分堂点负责人通电话,鼓励大家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积极引导教牧同工和广大信徒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发扬基督教爱邻舍的优良传统,主动负起社会责任,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抗击疫情。

二是指导福建神学院采取封闭式管理,并结合防疫需要调整教学工作安排,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三是积极支持有关部门的抗疫防疫工作,连日来陆续向当地有关街道、社区及公安、消防等单位捐赠KN95口罩共计23万枚。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