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基督教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哈尔滨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大型系列活动第二篇章——“爱我中华”
2019-09-30 供稿:通讯员 邵珊
A+
A-

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2019年9月28日,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利路亚、南岗、伯特利、松北、以马内利、道外、动力、香坊、平房、阿城教堂的3000多名基督徒齐聚哈利路亚教堂,参加哈尔滨市基督教两会举行的“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大型系列活动第二篇章——“爱我中华”。

df合唱.jpg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黑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哈尔滨市宗教事务局、哈尔滨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哈尔滨市六大宗教团体代表受邀出席活动。哈尔滨市基督教两会副主席、副会长李美兰牧师在发言中回顾新中国所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强调中国基督徒是这一切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时至今日,每一位中国基督徒都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见证着自己是一位基督徒,更是一位中国人!“爱我中华”这四个字已经融入到每个中国基督徒的血脉之中。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哈尔滨市基督教两会和各教会将一如既往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和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强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传递基督教的正能量,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和全国人民一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_图片.jpg

哈尔滨市天声圣乐团、哈尔滨市各教堂、黑龙江神学院的神学生们以歌声和舞蹈演出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茉莉花》《歌唱祖国》《天耀中华》《盛世中国》《爱我中华》等节目,活动在分享为祖国七十华诞所准备的生日蛋糕之中达到了高潮。伴随着《歌唱祖国》这首令人振奋、鼓舞的歌声,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