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扬帆再起航——基督教全国两会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报道:杜鹏 房赢 摄影:吴新望
A+
A-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基督教全国两会组织本会同工在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幕式上,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习近平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同志回顾了五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了接下来的发展道路、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指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习近平强调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基督教全国两会全体同工认真观看了开幕式直播,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发扬爱国爱教、服务教会、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祖国统一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基督教界特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