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医疗服务事工
2018年宗教慈善周·艾滋病高危行为干预及感染者关怀服务系列宣传活动在陕西西安顺利开展
2018-10-16 供稿:社会服务部
A+
A-


9月11日至10月13日期间,由基督教全国两会、陕西省基督教两会、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民宗局、东十一道巷基督教聚会点联合举办的“2018年宗教慈善周·艾滋病高危行为干预及感染者关怀服务”系列宣传活动在西安市各劳务市场、街区广场、酒店会议室等场所顺利开展。

14_副本.jpg

(宣传活动现场)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的主题是“预防艾滋病,全社会责任”,主要针对西安碑林区的高危群体即流动人口进行宣传,旨在通过相关图片、宣传展板以及海报的展示,结合现场有奖知识问答,最大限度地动员社会大众尤其是流动人口参与到预防艾滋病的活动中来,使人人都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掌握预防知识,遏制其大面积流行;号召社会各界和个人负起责任,履行在同艾滋病斗争中作出的承诺,充分发挥全社会的作用,采取有力行动,战胜艾滋病。


6_副本.jpg

(活动前的志愿者培训)

为做好此次宗教慈善周活动,增强宣传效果,提高公众参与度,聚会点制作了横幅、海报、展板、门型展架等各类宣传材料,为参加有奖知识问答的市民准备了小礼品,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得到了碑林区宗教局的大力支持,宗教局主要负责人、基督教全国两会同工、宗教界代表人士、聚会点负责人及志愿者200多人参与了此次的系列宣传活动。

5_副本.jpg

(参与活动的基督教全国两会同工、聚会点负责人及部分志愿者

当前,艾滋病正在以每年惊人的速度传播,在一些地区和特殊人群中情况更为严重。至今,世界上尚没有确切的治疗手段和治疗药物,因此艾滋病防治重在预防。做好流动人口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更是意义重大。 

hr-geo-sukarno-1s960x639.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基督教协会社会服务部——

微信号:ccctspmsfb

社服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