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贵州省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联席(扩大)会议在六盘水召开
2023-03-28 供稿:通讯员 杨菁
A+
A-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基督教中国化贵州实践,厘清和规划2023年重点工作思路,进一步促进各项事工的开展,2023年3月22日至24日,贵州省基督教两会在六盘水市召开主任、会长联席(扩大)会议,省基督教两会副秘书长(副总干事)以上人员及各市(州)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和秘书长(总干事)30余人参加会议,邀请省、市民宗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罗应富牧师和省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明祥牧师分别主持会议。会上,他们带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宗委主任会议等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贵州省基督教两会主要工作要点和基督教中国化的重点工作;通报了“贵州省基督教互助专项基金”的使用情况;审议并通过了《贵州圣经学校30周年校庆活动方案》和《贵州圣经学校房产管理办法》,并安排部署了全省基督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罗应富牧师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市(州)基督教两会要结合提升教职人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基督教中国化的贵州实践和维护全省基督教领域的安定团结组织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解决好各地教会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安排部署好各项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带领教会弟兄姊妹继承和发扬先辈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和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共同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基督教的积极作用,树立好贵州基督教界的良好风貌。

编辑:天天

审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