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二十大精神,重温红色记忆

——中南神学院师生赴洪湖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2023-02-24 供稿:通讯员 赵卫红
A+
A-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师生筑牢思想之基,厚植爱国情怀,2023年2月17日,中南神学院全体师生140余人,在学院领导班子一行的带领下,赴洪湖市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湘鄂西苏区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师生参观了瞿家湾的历史实物、史料照片等,详细了解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建立的历史背景,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革命事业的艰辛历程和光荣事迹,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信仰坚定、英勇斗争、艰苦奋斗的牺牲精神。

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中南神学院院长朱致国牧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先烈的英雄事迹,告诉同学们要沿着英雄们的足迹前行,树立崇高远大的理想,为实现强国梦而学习奋斗。

通过寻访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先辈伟大而艰辛的创业史,全体师生纷纷表示汲取了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奋进二十大新征程中,要将理想信念与个人奋斗结合起来,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砥砺前行,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