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在巴彦淖尔市举办教职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
2023-08-14 供稿:通讯员 宋利民
A+
A-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提升教职人员的整体素养,2023年8月8日至11日,内蒙古基督教两会在巴彦淖尔市举办教职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来自全市53位教职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秘书长马维芳牧师主持,内蒙古基督教协会副总干事王海涛牧师出席了开班式,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主任、会长武英才长老致开幕辞。内蒙古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吕文秀长老在讲话中特别感谢巴彦淖尔市基督教两会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强调作为当代教职人员,不仅要具有较高的宗教学识,还应该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才能更好地领会神在这个时代给我们的带领,才能做好牧养群羊的工作。

本次培训班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加强自身建设 全面从严治教》《学习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 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为题进行授课;邀请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马宁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题进行授课。

最后,武英才长老作全面总结: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让我们充分明白党的宗教工作主旨,作为基督教教职人员,要积极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

编辑:佳遇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