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运城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3-05-09 供稿:通讯员 骆合祥
A+
A-

2023年4月26日至28日,山西省运城市基督教两会在永济市基督教堂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一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市基督教两会常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个人、通讯员与神学生代表65人参加了会议。运城市、永济市委统战部、宗教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运城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师帅同工主持。会议总结了2022年运城市基督教两会工作,表彰了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中,书法、笔记、讲道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审议通过了2023年工作重点,审议通过了市基督教两会关于“生命、健康、盼望”为主题的征文、宣讲活动的实施意见。

会议邀请山西省基督教协会会长张恩来牧师,永济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赵大海老师,山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副秘书长骆合祥牧师,分别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我管理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与基督教中国化”几个主题做了专题讲座。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守法遵规的重要性,增强了法治意识;进一步认识到基督教团体的重要性,提高了自我建设的主动意识;进一步树牢了 “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五个认同”。

总结讲话中,师帅同工强调: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到从教牧同工到广大信徒都能够真正领悟精神实质,与党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编辑:天天

复审:荔枝

终审:平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