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助力疫情防控 基督教在行动
爱国爱教荣神益人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福建省基督教两会捐赠口罩助力抗疫

2022-03-28 来源:福建省基督教两会
A+
A-

2022年3月25日下午,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向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N95口罩10万个。中共仓山区委、盖山镇党委等相关领导一行参加捐赠仪式。

_20220328124830.jpg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一轮疫情,为快速有效防疫抗疫,盖山镇卫生院相关医务人员赴福建神学院福湾校区为全院师生员工进行第四次核酸检测。

_20220328124851.jpg

院长岳清华牧师对于仓山区盖山镇疫情防控相关政府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将继续秉持爱国爱教、荣神益人的精神,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抗疫行动,共同为有效抗疫凝心聚力。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比往常更加严峻,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还没有结束。福建省基督教两会将进一步树牢防疫抗疫意识,号召信徒努力学习各种疫情防控知识,做到识大体、顾大局,严格遵守当地党委、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群防群策,用实际行动为打赢防疫阻击战作出基督教界应有的贡献。

(撰稿:宋紫婷)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