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助力疫情防控 基督教在行动
抗疫有我——呼和浩特市基督教在行动
2022-02-28 供稿:通讯员 贺满生
A+
A-

元宵之夜,塞外青城突发疫情。为助力疫情防控,有效阻断疫情蔓延扩散,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第一时间迅速反应,紧急通知各教堂、聚会点暂停一切聚会活动,及时了解广大信徒基本情况,号召弟兄姊妹积极支持疫情防控,为首府“战疫”同心祈祷。

相片dg.jpg

2022年2月25日至26日,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常务副主席、常务副会长高友洪牧师,副主席、副会长吕文秀长老,副主席朱俊伟牧师,副会长兼总干事杨有顺牧师,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室王海涛牧师一行深入市四区十二个社区,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价值八万余元的生活物资,送去全市弟兄姊妹的祝福和关爱。

当前,疫情传播途径尚未完全阻断,确诊病例仍在持续增长,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全市基督徒正在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青年教牧人员和信徒踊跃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与全市广大人民命运与共,同心战“疫”。危急时刻,我们在祈祷,也在行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基督教两会办公室)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