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济宁市基督教两会举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2021-12-15 供稿:通讯员 赵立波
A+
A-

2021年12月6日,山东省济宁市基督教两会在驻地黄家街教堂举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市基督教两会副主任、副会长孔祥玲牧师;副主任、副会长赵秀芳教师;秘书长兼总干事田枫同工;黄家街教会堂会负责人唐莉牧师;各县(市)区教会的代表及黄家街教会的教牧同工共20余人参加。

j精神学习会.jpg

学习会由孔祥玲牧师主持。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视频。孔牧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表示市基督教两会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带领全市教会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自觉抵御异端邪教渗透,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切实维护济宁基督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孔牧师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和宣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在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位。

大家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工作规划,积极应对新时代教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力争在教会事务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宋方)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