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专题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陕西各地教会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13 供稿:通讯员 李珊
A+
A-

宝鸡市基督教两会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12月7日中午,陕西省宝鸡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市基督教两会班子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张万宝教师主持。

b宝鸡市2.jpg

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王琼牧师带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务副主席、副会长易莲梅长老带领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万宝教师作总结,要求各县、区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基督教堂(点)要安排多种方式的学习活动,并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依法依规办教,爱国爱教、荣神益人。

(撰稿:张敏哲)

 

渭南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12月8日上午,渭南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贾恩惠牧师主持,秘书长贾海亮同工带领大家学习,市基督教两会驻会专职、县(市、区)教牧同工、堂点负责人及信徒代表等90余人参加。

w渭南市.jpg

贾海亮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所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贾恩惠牧师阐明了会议的重要性,勉励同工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一如既往坚持和推进基督教中国化。

(撰稿:贾海亮)

 

商洛市商州区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12月7日,商洛市商州区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王敏霞长老组织带领同工学习了全国宗教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会议为宗教界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

(撰稿:宋金庆)

 

渭南市临渭区基督教协会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12月9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基督教协会会长魏福宏牧师组织各堂点负责人及同工,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同工们进一步明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特别是“九个必须”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是指导我们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撰稿:王虹)

 

安康市基督教两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0日,安康市基督教两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市基督教两会委员、全市专职教牧同工及各堂点负责人共26人参加学习。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崔万军牧师主持会议。

崔万军牧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观看视频资料、阅读文章等多种方式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刘义正长老汇报了安康市基督教两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

(来源:安康市基督教两会)

 

通过本次学习,同工们提高了政治站位,力争团结带领广大信徒发扬基督大爱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编辑:莉莉

审校:加恩